《最後生還者Part 2》主角是一心復仇的19歲Ellie!?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說起PS3時期最讓阿珂印象深刻的遊戲,果然還是末期才推出的《最後生還者》了!但是當時看製作團隊訪問似乎都沒有要做續集的意思,做個DLC補完Ellie妹妹過去的清純戀愛故事似乎就滿足了...不過哩!在最近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6」中Naughty Dog正式發表了續作《最後生還者Part 2》(The Last of Us Part II)主角是成長為19歲少女的Ellie,但看起來好像是個關於〝復仇〞的沉重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前作描述了失去親情的Joel與Ellie之間明明沒有血緣、卻堅定如家人般的情感,在DLC裡也描述了Ellie與Riley兩位少女的情感,怎麼看都是個關於〝愛〞的故事,不過在這次沉重的前導預告以及活動中製作人的訪談敵到,其實續作《最後生還者Part 2》是關於〝仇恨〞的故事。

 

▼玩過前作的朋友就認得出來這是火螢的標誌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顫抖的右手上有像是蕨類植物的圖騰刺青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這位少女就是已經成長至19歲的Ellie,她彈奏吉他輕輕哼著Shawn James的「Through the Valley」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跨過小木屋裡的屍體血泊,這位男子也就是大家熟悉的Joel,他倚在門邊問Ellie「妳真的要這麼做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我會找到他們,趕盡殺絕,殺到一個都不剩。」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天啊雖然之前就知道身懷小刀的Ellie是個狠角色,不過在這續作的開頭,她看起來真的是充滿悲傷與憤怒,無法猜測這屋子裡的屍體究竟是她殺的?又或者其實這裡是被火螢屠殺過後的據點...?有人猜測這是不是Joel的弟弟Tommy結局後的據點基地...

總之是有《最後生還者Part 2》的消息啦!就讓我們期待看看能否在2018年玩到吧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