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網路《新垣結衣是不愛洗澡的邋遢女神》最近有好好在洗了啦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說到最近話題最熱的日本女星,除了在《銀魂》飾演神樂的橋本環奈以外,絕對也會想到主演超人氣日劇《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的新垣結衣。2001年出道的她,如今也有15年的資歷了,雖然大隻、貧乳、演技有爭議,然而這樣臉蛋甜美、笑容迷人的女神竟然也有黑歷史?日媒爆料:原來新垣結衣是不愛洗澡的邋遢女神,不過最近已經改邪歸正了哦,因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曾在綜藝節目中坦承討厭洗澡

與結衣共事過的工作人員也當場補刀說:「不洗澡就算了,每次她都穿著同樣的衣服。」嗯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每天洗澡應該是大多數人的習慣,就算沒洗澡也會好好的把衣服換掉,只要不發臭應該就不會被發現

圖片2

圖片來自:竹野内おさむの『まじめ』

 

結衣不洗澡也不換衣服^^

這樣真的很容易給人髒髒的邋遢形象www,但是粉絲們一秒馬上表現出寬容的態度:「這樣很可愛呀~」畢竟結衣是懶惰女孩大家都知道,不愛運動所以身體軟綿綿的(但是這樣很棒很可愛),不只不愛洗澡,其實也很懶得化妝(但因為天生麗質所以素顏也可愛)。

圖片3

圖片來自:気になる芸能まとめ

 

現在有好好在洗惹,因為……

現在結衣有好好在洗澡了哦!電視劇的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某天結衣在網路上看到「不洗澡的人很髒,總是穿著老土的衣服」覺得內心大受打擊,所以就開始奮發圖強,結束不洗澡的懶惰生活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iffoo.com

 

不過,開始沉迷網路了

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就是在上網,已經沉迷到業界都知道啦(笑)。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對此,有些宅宅們表示:「不洗澡好像更有『味道』了,(*゚∀゚*) 很棒RRR——(不穿的老土舊衣服可以給我嗎(*‘ v`*))」

(。◕∀◕。)……無論洗不洗澡都是治癒感滿點的女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ftyトップasage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