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充凌辱系漫畫《監禁嬢》已婚高中男教師遭神祕女子監禁play…

圖片1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你喜歡監禁play嗎?無視其個人意志,完全剝奪對方的自由,藉由馴服的過程,進而建立強大的相對優越關係。把在意的人監禁起來,並對他做各式各樣的事情,應該是許多人深藏在心中的慾望,也難怪監禁題材的作品一向受人歡迎,漫畫家「河野那歩也」初試啼聲便挑戰了這個禁忌題材,這本《監禁孃》雖然以監禁為主體,卻非普通的工口本而已,後面似乎隱藏著充滿秘密的黑暗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監獄孃》

河野那步也在雙葉社旗下雜誌《漫畫ACTION》上所連載的漫畫《監獄孃》,揉合未知的恐懼與深層的慾望,題材聳動,刻畫入微,馬上引起不少宅宅注意。

圖片2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突如其來的監禁play

高中男教師「岩野裕行」是個在學生中相當擁有人氣的老師,妻子剛生下孩子,一家三口過著和樂的生活,但在某一天外出買尿布時竟遭遇襲擊,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被固定在椅子上,而囚禁他的是——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如同黑洞般的恐怖雙眼,她是?

圖片4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擅自開始玩弄他的身體

藉由奪走性的主控權來宣示男老師已經被她完全控制。

圖片5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嗯這一臉的是…(你想的那個^^)

勝利者的表情。總之男教師就被監禁play了,身心的全面侵略,至於她的身分與目的究竟為何呢?

圖片6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ლ(◉◞౪◟◉ )ლ 想知道後續嗎?可以點我前往Amazon選購。

(「・ω・)「 看了快告訴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shelf河野那歩也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