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成吉思汗爭議《FateGO會不會掃到颱風尾》知道哪些國家可以開玩笑就沒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pedia

日本漫畫雜誌コロコロ(快樂快樂)最新一期拿蒙古英雄成吉思汗開玩笑引爆爭議,最後升高到日蒙兩國的外交問題導致出版社決定中止發售!有些日本網友開始擔憂惡搞許多偉人的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會不會掃到颱風尾呢?不過知道哪些國家開得起玩笑,哪些不能開玩笑應該就不會惹事了吧!既然人家不喜歡偉人被惡搞就該尊重人家的文化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雜誌惡搞成吉思汗引爆外交風波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3月號的日本漫畫雜誌コロコロ(快樂快樂)因為惡搞蒙古英雄成吉思汗先是讓知名相撲力士朝青龍暴怒,進而引發居住於日本的蒙古人、蒙古大使館抗議,眼看著事情越鬧越大,小學館出版社決定這期雜誌不賣了!


出版社宣布3月號的雜誌中止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ews24.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ews24.jp

漫畫惡搞偉人引發外交問題令某些日本網友開始擔憂其它將偉人畫成性感美少女,甚至做些色色事情的作品會不會掃到颱風尾?


「將別國的英雄畫成美少女做些色色事情的某遊戲會不會有影響?」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不管多偉大的人都會被日本人變成美少女」「身為日本人看到織田信長被18禁遊戲變成女生不會傷心嗎!」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日本討論區的話題都聚焦在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之上,畢竟說起惡搞各國偉人沒有作品比得上《Fate》系列還多吧!然而網友們發現不論怎麼惡搞歐洲偉人好像都沒出什麼事……


Google搜尋「聖女貞德」圖片的結果

圖片8

圖片來自:Google


限制18禁圖片的結果

圖片9

圖片來自:Google

許多日本網友覺得並不是不能發表惡搞偉人的作品,而是創作者本來就該事先了解哪些國家、宗教、文化經得起開玩笑,否則作品發表之後惹上麻煩就是自己的問題了!以前就有雜誌惡搞某宗遭到恐怖攻擊啊……


英格蘭傳說的亞瑟王

圖片10

圖片來自:Google


羅馬帝國皇帝尼祿

圖片11

圖片來自:Google

(´・ω・)人家既然不喜歡被惡搞就要尊重人家的文化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日テ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