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劇場版新作:TV版動畫半年後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日本富士電視台稍早前舉辦2018動畫發表會,其中備受矚目的作品包含「PSYCHO-PASS」與「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兩部話題動畫。其中《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挾帶著劇場版續篇與新款遊戲的氣勢,再度躍上新聞版面!

中篇劇場版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預定2018年在日本國內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海門決戰~」將延續TV版動畫的世界觀,描述半年後生駒、無名等主角的活躍。生駒與其他倖存者來到面向日本海的廢車站「海門」,並集結海門、玄路、虎落等地區的居民組成聯合軍以對抗卡巴內的威脅。從標題和美術設定都能強烈感受到氣勢磅礡的壯闊感。荒木哲郎監督更親自撰寫劇場版劇本。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同時釋出的還有手遊「乱-始まる軌跡」情報,遊戲中將新增三位關鍵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葉矢(はや):黑澤朋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要(かなめ):小松昌平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千尋(ちひろ):梅原裕一郎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手遊劇情將與劇場版連動,因此觀賞劇場版前建議先了解手遊劇情。手遊與劇場版互相拉抬,聲勢更旺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