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咖新進化《暖桌個室》簡直比在家更舒適的自由空間(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rsojiya/status/549851091349671936

看起來就像在哪個好姊妹家的空間,但實際上竟然是網咖!?也難怪連最貼近網咖的鄉民們也跟著感到驚訝惹~其實對於很多想要省錢只找個地方窩一晚的日本人來說,可以洗澡又能睡覺的網咖的確是很棒的選擇。正因為大家到網咖的主要目的不再只有看漫畫、上網,也可能是想休息或住宿一晚,於是日本網咖業者才會不斷充實進化內部設施,只是沒想到最近的日本網咖竟然會連一進去就無法出來的暖桌都出現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日本網咖很常可看到這種可以躺平休息的小包廂

雖然天花板是空的"半個室"狀態,但對於只想找個地方休息的人來說,這樣的空間真的非常方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2ch-matome.net/lite/detail/1010333/

不過最近鄉民們卻發現,網咖個室門打開後,竟然多了冬天必備的暖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yo_36/status/800036383796514816/photo/1

而且為了追求客人的舒適感,有的業者更將過去常見的半開放式包廂改為可上鎖的完全個室,甚至還有的網咖在包廂內提供卡拉OK設備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kekita/status/692292155256217601

乍看之下就像家裡房間一樣的感覺,也讓不少網友覺得「把自己房間整理乾淨還不如直接睡進網咖比較快ww」而且還不用擔心老媽直接開門闖進房間的問題( ̄▽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ini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seBeanCat/status/691653389575294976

類似這樣有暖桌個室的網咖實際上也有增加的趨勢,在接下來的季節裡這種備有懶人製造機的包廂應該會吸引更多客人想利用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ニ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