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分飾七角《聲優戶松遙》模仿神隱少女角色聲線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NHK E頻道教育綜藝節目《R的法則》,12月7日再度推出聲優特輯,邀請三位人氣聲優梶裕貴、島﨑信長戶松遙分享配音心得。曾經詮釋過亞絲娜(刀劍神域)、薙(神薙)、銀子(銀魂°)等熱門作角色的戶松遙更展現一人分飾七角的高難度技巧。讓觀眾看了不禁直呼聲優真是太可怕了!

梶裕貴、島崎信長、戶松遙出演《R的法則》

圖片2

圖片來自:Rの法則 

戶松遙以亞絲娜等角色聞名,聲優出道怍為2007年《校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首次接演主角則是同年的「克緹卡兒蒂」(神曲奏界)。後來又陸續詮釋《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三宮紫穗、《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一之瀨·弓子·克莉絲汀娜等少女角色,並挑戰正太角色:《妖怪手錶》天野景太、《閃電十一人GO 銀河》西園信助。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同時也跨足歌唱領域,演唱過多首動畫插曲及角色歌。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氣多的巫女「モノクローム」配合劇中人形兵器賽巴迪的啟動,從此以後變成為處刑BGM(誤)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戶松遙挑戰一人分飾七角

▼少女漫畫『青葉くんに聞きたいこと』角色包括:就讀高中的男女主角以及小學男生等

圖片5

圖片來自:Rの法則 

圖片6

圖片來自:Rの法則 

圖片7

圖片來自:Rの法則 

圖片8

圖片來自:Rの法則 

最後還秀了一段模仿神隱少女主角千尋以及無臉男、湯婆婆等角色的聲音,太厲害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タジオでは戸松遥さんが、一人で7役の声を演じ分けるスゴ技を披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