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R e:CREATORS》女騎士+魔法少女+機器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在《企業傭兵》休載好一陣子後,最近終於傳出2017年春季會重啟連載的好消息!同時也公開《企業傭兵》作者廣江禮威擔任原作的4月新番Re:CREATORS》情報。原來老師這陣子不只接下FGO人設工作,另外還在忙新番的事情,頓芬斯來說真是天大的驚喜!光是有生之年能再看到《企業傭兵》後續就已經很開心了,更何況還有廣江老師操刀的新番

《Re:CREATORS》最早公開的視覺圖主打這位神秘的白髮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接著昨天官方也陸續釋出PV以及新視覺圖等情報。不過上述那位白髮角色並沒有現身,反倒是出現女騎士、魔法少女造型的角色,甚至連機器人都登場了!光憑這張圖很難猜出主要故事內容到底是…?

根據官方介紹:「如果物語中的人物產生自我意思,那麼對他們來說,身為故事創作者的我們等同於神明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Re:CREATORS》主要STAFF

原作:廣江禮威

監督:青木英

副監督:加藤誠

劇本統籌:あおきえい・廣江禮威

角色設計:牧野竜一

音樂:澤野弘之

由於青木英監督過去曾執導過Fate/Zero與ALDNOAH.ZERO,於是有日本網友開始猜測莫非是像Fate召喚英靈+ALDNOAH.ZERO機人要素的世界觀?

圖片4

圖片來自:HMV

狂賀!企業傭兵BLACK LAGOON 2017年春季連載再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除了有廣江老師等大咖,音樂方面更請來澤野弘之,已經開始期待明年春季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広江礼威原作の新作アニメ「ReCREATORS」4月放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