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太旺也很困擾》那些因為太受歡迎而嚐過苦頭的動漫男角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在中文和日文裡都有所謂「女難(じょなん)」的說法,意指男性因為女性關係蒙受重大損失,甚至還有女人是禍水這種說法Σ(´Д` )。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歷史上妲己誘惑紂王的傳說。至於動漫界也有不少男性曾經被戲稱犯女難,不過有些例子很明顯是自作自受啊~就像下面某些男士。

藍蘭島漂流記

14歲的主角東方院行人與父親因故吵架後,一怒之下離家出走。結果卻從乘坐的客船掉入海裡,接著被海浪捲走,就這樣漂流到全是女孩子的藍蘭島,展開臉紅心跳的大冒險。這什麼令人羨慕的後宮展開啦( ♥д♥)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反叛的魯路修

R2 12話扮演魯路修影武者的咲世子聽從他的指示「盡量維持圓滑的人際關係」,結果非常天然的咲世子居然暴走,和全校108位女同學作出約會的承諾www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銀魂 後宮篇(六股篇)

阿銀身為人氣投票冠軍、認真起來又是那麼的帥氣!故事中當然有不少女性都傾心於他。而在後宮篇阿銀因為在忘年會玩得太嗨,酒醒後才發現自己居然鑄下大錯,同時和六位熟人發生親密接觸(包括MADAO)!衝擊的真相將會是!?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School Days

在ACG界裡惡名昭彰的伊藤誠,雖然最後下場極為淒慘,不過這完全是因為他玩弄過太多女性,導致女角們身心受創。所以他的「女難」也是自己招惹來的。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阿斯蘭雖然已經有了卡佳里這個女朋友,回到扎夫特後又受到蜜雅的糾纏與美琳的愛慕。甚至發生相當尷尬的襲擊事件:早上起床赫然發現身邊睡了個衣衫不整的女性。接著又因為脫逃而讓美琳犧牲色相。阿斯蘭你真是個罪惡的男人(誤)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Fate/Zero:Lancer迪爾穆德(都是那顆淚痣惹的禍)

人家明明只是想展現自己的忠誠心,結果卻莫名捲入肯教授與未婚妻的午間劇場。゚ヽ(゚´Д`)ノ゚。

圖片7

後宮男主角老是誤闖浴室、不小心吃到豆腐,接著被痛罵「變態」這或許也算一種「女難」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スラン女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