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33時動畫》對小朋友來說會不會太刺激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日本電視台習慣用30小時制標記凌晨播出的深夜節目,因此在節目表上經常可以看到24點、25點這類放送時間。那麼超過30的《深夜33時動畫》又是指什麼呢?其實就是早上9點放送的動畫,源自2006年的《童話槍手小紅帽》,因為本來鎖定的觀眾是大朋友,所以才會被稱為深夜33時動畫。(因為深夜是大人的時間)。其他還衍生出深夜34時動畫等專指對小朋友很刺激的晨間動畫。

深夜33時動畫代表:童話槍手小紅帽

《童話槍手小紅帽》先是在2005年由KONAMI發行OVA版,翌年7月1日開始放送39話的TV版。當年OVA版監督正是現在大名鼎鼎的荒木哲郎,這也是他首次擔任監督的作品。

▼OVA版主題曲「Ever-Never-Land」主唱:田村由香里

《童話槍手小紅帽》從標題便一目了然,角色藍本皆為知名童話人物,如小紅帽、白雪公主、睡美人等。聲優陣容也是眾星雲集,請來田村由香里、檜山修之、澤城美雪、釘宮理惠等人氣聲優。故事主要描述來自異世界的小紅帽等人為了守護魔法世界與艾爾岱(科學世界)而奮鬥的物語。仔細想想這部人設根本就是蘿莉控的主食!主角小紅帽雖然有14歲,但怎麼看都是小學生。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ナミ

深夜33點半動畫:守護甜心!(2007年)

改編自PEACH-PIT原著的少女漫畫,小學五年級生「日奈森亞夢」表面上總是給人很酷的印象,但她私下其實相當內向害羞。就在某日早上,亞夢的身邊出現三個蛋並孵化出「守護甜心」也就是理想的自己。擁有守護甜心力量的亞夢,從此被捲入與邪惡組織「EASTER」之間的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就和其他少女漫畫一樣,《守護甜心!》當然也有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角色互動。

▼在大庭廣眾面前向小五生告白的高中生月詠幾斗(CV.中村悠一),因為變身造型的緣故曾經被叫作貓耳Cosplay變態男。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看起來好像很狹窄…」明明只是在描述鑰匙孔,聽起來卻超級エロ(*´艸`*)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在重溫守護甜心的台詞突然覺得超害羞的啊~~甚至連同居場景都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深夜34時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