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合作企劃《ONE&中村光》當埼玉遇上荒川居民…

圖片1

圖片來自:CINRA.NET

適逢聖誕佳節,大家今天有沒有參加哪些特別的慶祝活動呢?說到二次元中應景的聖誕節橋段,除了悲傷的巨人之星一人聖誕節之外,《荒川爆笑團》作者中村光老師本月發行的新刊「ブラックナイトパレード(暫譯:黑夜遊行)」也非常適合在這個溫馨的捷日閱覽喔!更讓粉絲驚喜的是,中村光ONE兩位人氣漫畫家也在本日推出特別合作的短篇漫畫,祝大家有個開心的聖誕節

中村光老師新作「ブラックナイトパレード(黑夜遊行)」

官方網站

主角日野三春因為大學落榜、又遲遲找不到正職,不知不覺就已經在便利商店待了三年…。聖誕節這天不但得上班,還必須忍受同事輕浮的態度以及情侶閃光,最後甚至還被店長誤會偷拿報廢蛋糕。種種的不平衡讓他心情悶到極點,忍不住向內臟料理攤的老闆大肆抱怨一番。沒想到這位老闆居然是專門處罰壞孩子的黑色聖誕老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恭喜你,三春。是內定喔。從今天開始請你多多指教。」

被黑色聖誕老人綁架的三春,醒來後發現他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正職。月薪不但有三十萬日幣,當然也包括加班費、獎金,甚至連宿舍和三餐都包了!這年頭人外的世界都比人類公司來得有良心啊。゚ヽ(゚´Д`)ノ゚。請問還有沒有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viewer.tonarinoyj.jp/

ONE×中村光 聖誕節特別合作企劃

圖片5

圖片來自:ブラックナイトパレード公式

《一拳超人》主角埼玉收到怪人出沒的情報,卻在途中發現一堆奇裝異服的傢伙,像是河童(村長)、星星啦…忍不住想吐槽你們才是怪人吧!?

▼作者:ONE老師

圖片6

圖片來自:ブラックナイトパレード公式

後來《路人超能100》主角龍套(Mob)與靈幻師父也陸續登場,不過比起聖誕節龍套更關心發薪日。結果師傅當然是拼命想辦法蒙混過去,只想用2千円的壓歲錢打發龍套。至於《聖☆哥傳》的耶穌雖然是聖誕節的主角卻一直被晾在一旁

▼作者:中村光老師

圖片7

圖片來自:ブラックナイトパレード公式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官方推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NE×中村光二人から奇跡(コラボ)を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