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ver Story HD電子書閱讀器 首款支援Google ebook平台

圖片1

幾個月前,坐公車發現隔壁大叔拿著一張像是厚紙板的東西,當成書在看,還狂按上面凸出來的按鍵,螢幕那區塊送我這角度看去,似乎也沒再動啊,所以經過觀察之後,最後以神經病下了這個結論。

但殊不知真的有這東西,當大家都在討論平板電腦的時候,其實早就默默地問世了「電子書閱讀器」,這款將於七月十七日美國上市的Story HD是在Iriver與google合作之後,推出首款支援Google Ebook平台的閱讀器。

圖片2

Iriver 的Story HD採用六吋螢幕I MX508處理器,內建Wi-Fi,實體按鍵的QWERTY鍵盤支援SD卡與USB 2.0,電力可以維持高達六周﹝如果都沒使用的話…﹞或是可以換算成閱讀一萬四千頁,最大的特點就是支援Google Ebook平台,可搜尋Google所銷售或是免費的電子書。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river Story HD的零售價為139.99美元,將於7月17號於美國的Target門市與網站展開銷售。

Google eBooks為一免費的圖書平台,可以在上面搜尋與閱讀大量的書,有免費的也有販售的,截至目前為止,除了可以透過瀏覽器閱讀電子書外,同時也支援Android與iOS的行動應用程式。

圖片4

來看一段iriver Story HD的仔細看影片吧!

這好像就是被我認為厚紙板的電子書閱讀器Amazon Kindle(是不是很像厚紙板!)

圖片5

來源:Target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