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100%作者《河下水希》自曝新作賣不出去

圖片1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まとめ

去年有部分漫畫家都在推特上談到,漫畫單行本第一集銷量的作品存續的重要性。第一集要是沒有留下夠亮眼的成績,離腰斬之路可能就不遠了。其實不只是新人漫畫家要面對銷售量的壓力,連人氣漫畫《草莓100%》(100%的草莓)作者河下水希老師,新年才剛開始就努力宣傳目前她正在連載的棒球漫畫「群青危機(群青にサイレン)」。

河下水希代表作有《草莓100%》、《初戀限定。》等戀愛漫畫

原本就有在進行同人創作的河下水希老師,1994年出道初期專攻BL漫畫,後來也開始挑戰喜劇色彩偏重的少女漫畫、作品中的女角殺必死要素也開始增加。2002年於少年Jump連載的《草莓100%》更成為河下老師知名度躍升的關鍵。即使完結多年,《草莓100%》東西軍之爭依然是粉絲們之間的熱門話題。

圖片2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まとめ

河下水希推特

就在日本各地都籠罩著濃厚新年氣氛的現在,老師除了繪圖和大家拜年之外,同時也談到目前她正在連載的「群青危機」漫畫賣不出去的事實。所以老師也趁這個機會大力宣傳「桃栗蜜柑=河下水希」。

圖片3

圖片來自:河下水希/桃栗みかん@m_momokuri

來自河下老師的新年賀圖

圖片4

圖片來自:河下水希/桃栗みかん@m_momokuri

群青危機

2015年河下老師睽違15年再度以桃栗蜜柑的名義發表新作「群青危機」。透過棒球這個題材,深入刻劃思春期少年特有的苦惱與掙扎。劇情描述「修二」過去因為親戚「空」的關係放棄棒球,兩人卻在高中入學典禮那天重逢。看著現在個子比自己還要矮的空,修二認為現在或許有機會贏,於是答應加入棒球社。

圖片5

圖片來自:you.shueisha.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單行本第三集(最4集將於1月25日發售)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問題難道是出在「桃栗蜜柑」這個筆名比較不為人所知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今連載中の「群青にサイレン」のコミックスがびっくりするくらい売れてませ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