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x巧克力雪糕》謝爾看起來比雪糕還可口…

圖片1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萬眾期盼的黑執事動畫版全新篇章「 Book of the Atlantic」即將於 1 月 21 日正式公開,台灣上映時間則是 2 月 10 日。隨著黑執事電影豪華客船篇上映日期逼近,官方也陸續公開各種周邊活動企劃。像這次與黑執事劇場版合作的森永巧克力雪糕「PARM」連原作者樞梁老師都讚不絕口。有老師親筆繪製的美圖加持,吸引力果然非同小可!

黑執事電影「 Book of the Atlantic」這次的舞台來到豪華客船

睽違六年才推出動畫新篇的《青之驅魔師》也在年初與《黑執事》展開合作企劃

▼剛好兩部作品中都有福山潤配音的角色,分別是雪男和克雷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黑執事這部漫畫連載十年以上人氣依舊不減,不僅僅是惡魔與人類的主從設定深具魅力,樞梁老師對作畫細節的講究也是有目共睹。老師之前不但曾分享自己煩惱禮服的花紋樣式,去年底還開始挑戰使用iPad Pro與Apple pencil作畫。經過不斷的練習,難怪老師的畫工越來越精緻。

▼就算看了影片還是一頭霧水,完全不懂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只知道突然就出現一幅精美畫作Σ(゚Д゚)

 

 

PARM(パルム)巧克力雪糕

最近官方更推出與森永PARM(パルム)巧克力雪糕的合作企劃,只要在AEON相關店鋪購買系列產品就有機會獲贈黑執事資料夾。

圖片4

圖片來自:kuroshitsuji-movie.com

接著樞梁老師也畫了一幅超可愛的謝爾代言圖,據說這雪糕好吃到就算洗完澡、換好睡衣也會想衝去超商買!旁邊的賽巴斯欽:吃完要刷牙喔~

圖片5

圖片來自:枢やな公式 @toboso_official

圖片6

圖片來自:枢やな公式 @toboso_official

 有謝爾的加持讓人超想品嘗這雪糕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黒執事がPARMとコラ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