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ㄎㄧㄤ作《咕嚕咕嚕魔法陣》時隔17年再度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上個世紀腦袋有洞的經典之一——衛藤ヒロユキ所創作的爆笑魔法冒險漫畫《咕嚕咕嚕魔法陣》(魔法陣グルグル),1994年播出改編動畫,是很多資深宅宅童年時的心頭好。時隔多年,2012年11月於SQUARE ENIX旗下的漫畫雜誌《GANGAN ONLINE》連載復活,近日官方更進一步宣布:時隔17年,《咕嚕咕嚕魔法陣》將再度動畫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3度動畫化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近年越來越多老IP熱炒

像是年代久遠的《阿松》先前也被改編為新動畫,人氣多強大家應該都還印象深刻。《庫洛魔法使》、《最遊記》等具有強健人氣基礎的老IP也陸續宣布將推出新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may.2chin.net

 

《咕嚕咕嚕魔法陣》

大致上就是走一個日系RPG遊戲的套路。300年前遭到封印的魔王吉利再度復活,國王因此頒布了「勇者召集令」,聲明若有人能夠消滅魔王,就能獲得五萬R並成為哥達國的王子。尼克他老爸得知消息後就開始訓練兒子,強迫兒子成為勇者去完成任務。勇者(實際上是好色的盜賊)「尼克」便與陽光又兩光的魔法少女「柯柯麗」一同踏上了封印魔王之路。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沿途經過不同的村落、接觸了來自各地的奇葩,總之就把這部理解成動畫版勇者義彥吧www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又要再見到猥褻物吉布爾和吉他吉他老伯了嗎(笑),《咕嚕咕嚕魔法陣》新TV動畫聲優名單將於1月21日公佈,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

許願:我也想看《封神演義》推出新動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にじぽいanimate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