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才懂的煩惱》開胸衣什麼的根本是找碴吧(/‵Д′)/~ ╧╧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zumihiyori/status/817716671448104960

不用懷疑,這是之前介紹過的《貓剪影開胸衣》無誤!只是看來這貓剪影的成立條件似乎跟乳量有絕對關係,當乳量低於設計設定的時候就會跟推主一樣變成了"瘦一點的貓咪形狀"(苦笑)其實就女生來說胸前這兩坨真的是我們一輩子都必須面對的煩惱,太大嫌麻煩太小又嫌不夠,即使尺寸剛剛好也要擔心外擴下垂的問題╮(╯_╰)╭這永遠討論不夠的歐派話題,伴隨著推主遇上的"開胸衣事件"也順便要帶大家看看最近投票網站「みんなの声」所做的調查由小胸女們選出「貧乳最常遇到的事」,只有小胸女才懂的困擾又會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6~10名的結果!

10位 只靠喝牛奶胸部是不會長大的 119票

9位 曾經做過豐胸運動 132票

8位 被別人說「好羨慕妳這麼瘦喔~」 187票

7位 乳溝是什麼? 262票

6位 即使貧乳肩膀也是會痠的 334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inouehamuzo.com/

5位 始終相信還是有變大的一天 337票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不是聽說懷孕罩杯會升級嗎?或許最終機會就是當媽媽的那天(握拳)

4位 曾經沒穿內衣出門過 367票

據說只要保持駝背即使不穿內衣也不會被發現!?

圖片3

圖片來自:SOKMIL(ソクミル)

3位 想擠胸前也沒有東西可以擠 395票

誰說只要有心沒有擠不出的乳溝,有些時候真的不是你"用力撥"就一定可以撥到東西的好嗎......

2位 跑步的時候胸部一點都不礙事 679票

這應該算是最大的優點了!運動的時候完全無阻礙,而且穿搭有種莫名的時尚感也是大胸女絕對沒有的優勢呢(挺)

1位 下半身意外地有肉 698票

小胸似乎容易給人「瘦子」的印象,但實際上大胸瘦子、小胸胖子也大有人在,只因為胸前不豐滿就被誤以為一定很瘦這點應該也讓小胸女們很困擾吧╮(╯_╰)╭

圖片4

圖片來自:erodogamatome.info

以上,好像每次都在討論女生大胸小胸的困擾,怎麼都沒有男生大○小○的困擾被討論啊wwwww(←自行填空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