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現《夾倉鼠機》夾娃娃機的活體景品問題大炎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0111-00000060-mbsnews-l28

不只景品吸引人就連夾法也總是創意十足到讓我們鬥志燃燒的日本夾娃娃機,相信大家到日本玩時一定都曾被它們吸引到貢獻不少日幣吧 (((^艸^)))不過這總是充滿魅力的玻璃櫃內,最近就有一間遊樂場因為設置了把"活倉鼠"當景品的「夾倉鼠機」而在網友間大炎上,但其實這種活體夾娃娃機早就不是第一次出現了,卻到現在才因為倉鼠的出現而引發批判,當然這樣拿動物當景品的夾娃娃機也引起了各種聲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因為推特而炎上的夾娃娃機出現在兵庫的ゲームアイビス太子店店內。

每一次500日圓的「もふもふはむすたぁ」機台裡,只要將夾起的乒乓球成功丟進下方圓盤的洞裡,就可以得到空的籠子並且向店員取得活的倉鼠帶回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kki501rirori1/status/819696096762994688

但問題就在夾娃娃機的景品樣本中有著活的倉鼠在籠子裡。

有網友目擊因為遊樂場裡的高分貝爆音和遊戲機台本身的聲音,讓籠子裡被當成樣本的倉鼠嚇到躲到後方,看不過這殘忍景象的網友也立刻上傳推特譴責,當然很快就在網友間炎上。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9aEuUVy9QO

大部份網友都覺得這些被當成景品的倉鼠很可憐,甚至也擔心牠們可能因為夾娃娃機裡的壓力過大而死去,並且譴責這間店的店長怎麼可以拿動物來當夾娃娃機的景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dori7252/status/819798485402722304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那早幾年前出現這種螃蟹、龍蝦這類水中生物當景品的夾娃娃機時為什麼就沒有人出來抗議,只因為現在對象變成倉鼠才出來譴責,難道哺乳類以外就不算是動物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ce000/status/819528674147864576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ritech/status/819699013075156993

意外引發兩派爭論的夾倉鼠機,當然這間受到批評的遊樂場也立刻發出聲明道歉。

並表示之後絕對不會再將動物當成商品,而原本被拿來當成景品的倉鼠也已經找到願意認養的飼主。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vis01

至於原本拿來抓倉鼠的機台現在也換回了一般的夾娃娃機。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ritter_line/status/818379586564042753/photo/1

其實仔細想想我們小時候玩的撈金魚之類的遊戲也跟這抓倉鼠的娃娃機沒兩樣,或許因為過去動保意識沒有現在來得深刻才不會引發像現在這樣的炎上,但無論是金魚還是倉鼠都是有生命的個體,如果被拿來當成一種"遊戲"相信對於下一代的小朋友來說絕對都是最反面的日常教材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每日放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