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路邊看不到鴿子寶寶》?真相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大家都在路邊看過鴿子吧?又或者在公園看到成群鴿子不停咕咕走的畫面,然後一直搶路人餵食的食物ww在路邊看鴿子已經見怪不怪,那有沒有想過似乎沒在路邊看過鴿子寶寶?拉拉仔細回想一下還真的一次都沒看過耶!甚至連鴿子巢也很少看到,到底鴿子寶寶去哪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想知道我的孩子在哪嗎?(盯)

圖片2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wiki/Feral_pigeon

拉拉第一個想到的如果是給人養的鴿子那自然不會看到鴿子寶寶,畢竟都在龍中飼養,也只在長大後放出來飛。那如果是野生的鴿子呢?那這些寶寶又去哪裡了呢?

答案跟鴿子媽媽鴿子爸爸飼養的習性有關唷!

圖片3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在鴿子寶寶出生時鴿子爸媽會負責去外面找食物回來餵孩子(至少持續40天),而這段時間剛好可以讓雛鳥慢慢長大,直到確定寶寶大了能飛了鴿子爸媽才會讓孩子出去飛翔!

判斷是否是成年鴿子的特徵就看脖子上的羽毛色,成年的鴿子脖子上會有紫色與綠色的羽毛

圖片4

圖片來自:brightside.me

其實無法看到鴿子寶寶還有另一個原因,當某些鴿子長大能飛時其實並不完全是成年鴿子,但外型上已經跟成年鴿子差不多(所以讓我們分不出來),唯一差在年輕鴿子的脖子沒有紫綠毛色唷!

以後在路邊看到鴿子會多看兩眼惹(*´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