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勞德降臨《Final Fantasy30週年發佈會》FF7 Remake確定開發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ww.jp.square-enix.com

今年是太空戰士/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系列誕生的30週年,同時也是大人氣系列作《Final Fantasy VII》的正式發售20週年紀念,Square Enix公司特地於距FF7發售日(1997年1月31日)的20週年紀念日當天,舉辦《Final Fantasy30週年發佈會》。在會上公布了一系列消息:包括《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的正式發售日期,以及《Final Fantasy XV》將推出的一系列DLC。當然了,還有眾所期待的《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新視覺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inal Fantasy XII: The Zodiac Age》7月登場

PlayStation 2 上最後一代FF作品,《Final Fantasy XII》Remaster版「黃道時代」將於今年7月13日在亞洲地區開始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以10年前的國際版遊戲內容作為基礎,整合角色、背景與劇情CG,並支援1080P畫面以及7.1環繞立體聲,重現於PS4上的效果保證令人期待。

 

《Final Fantasy XV》新DLC情報公開

《Episode:格拉迪歐藍斯(グラディオラス)》預定將於3月28日推出。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Episode:普羅恩普特(プロンプト)》預定將於6月推出。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此外,還有一個免費的「Booster Pack」DLC,讓王子與歡樂的好隊友們可變身戰隊,在戰鬥時有一段時間可以變成無敵,預定於2月21日配信開始。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當然還有大家引頸期盼的FF7重製版

SE社特地挑這天來公佈訊息,大家的內心是滿滿的雀躍,畢竟FF迷多年來一直期望著有生之年能夠再一次重溫FF7所帶來的感動,配備更棒的畫面!這個夢想隨著2015年 E3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上,SE社帶來的首支CG預告,開始成真——

經歷漫~長的等待,終於等來......

克勞德的全新CG視覺圖!對,只有圖QQ

圖片6

圖片來自:www.jp.square-enix.com

雖然只有一張克勞德的帥照,不過外界普遍預測《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版應該會在屆滿20週年的今年放出更多確認消息。

我們唯一能做的,看來還是只能繼續等待了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公式mynav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