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OPED《便當味好像有點重》全員大合照散發不祥氣息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想找有便當味動畫主題曲,那還不簡單?只要是以戰爭或戰鬥為主軸的作品,死傷自然是在所難免。最近從某機人番,還可以發現「有妹妹」也是一種死旗。不過也有一些曾經跌破觀眾眼鏡的奇葩動畫,本來都已經看好便當人數,結果最後居然來個大逆轉。真是猜不製作組的心思啊~~

創聖大天使EVOL ED「月光シンフォニア」

一向以爆笑男女合體以及莫名奇妙的絕招為賣點的創聖大天使,雖然戲劇成分佔了大部分,但從前作的嚴肅展開來看,其實也有催淚要素。因此當年這首ED一播出邊吸引不少觀眾考察ED影像可能代表的意思,例如某人可能會黑話或斷手之類的。

迷家ED

當初迷家憑著懸疑主題,讓不少觀眾認為這部便當一定會發好發滿,沒料到迷家原來是一部顛覆觀眾想像的溫馨感人治癒大作!現在就參加冒險團成就你的圓滿人生^_<

鋼彈00 ED

看那染成鮮紅色的海水,就知道便當一定發很大…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ED4

無論是從旋律或歌詞來看都像是一手充滿希望的光明之歌,然而從大合照似乎隱隱透露出一股不祥氛圍,究竟鐵華團將會何去何從?

番外篇:《便·當》OP

▼ED:標題都叫便當了,主題曲怎麼可能沒有便當味呢!看桌上不是還有滿滿的便當盒殘骸嗎?

(下列影片看起來像被刪除,但可正常播放)

當有角色突然開始回憶起過去種種,就該做好心理準備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h-HGe0dmUK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