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富美加引退風波《演東京喰種「吃人肉」》有違良心飽受煎熬

圖片1

圖片來自:リアルサウンド

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12日宣佈從演藝圈引退,在日本的新興宗教「幸福の科学」出家,今後將「為神而活」,震驚社會!所屬教團「幸福の科学」代她召開記者會時表示,清水富美加不堪事務所長期低薪壓榨,身心俱疲,甚至萌生輕生念頭。而在拍攝《東京喰種》真人電影時,更因所飾演的女主角「霧島董香」有「吃人肉」的劇情,與她信仰不符,非常痛苦。這番言論也使得許多粉絲擔心是否會影響電影的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清水富美加靜養中

一切以親筆信及所屬教團「幸福の科学」對外發言。然而她目前仍有許多電視劇以及廣告工作未完成,今年還有3部參演電影需要宣傳,如今工作只能全面暫停,教團與事務所雙方對解約協商迄今無法取得共識,陷入僵局。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やとり速報

 

受事務所長期剝削身心俱疲

教團在公布她的親筆信時亦對外表示,她入行8年月薪僅5萬円(約新台幣13700元),每天只能睡3小時,身心俱疲。雖然曾表達過「不想成為性幻想對象」,事務所仍無視意願安排她拍攝泳裝寫真,為了怕被冷凍只好硬著頭皮接下工作,讓她長期處於身心壓力極大的狀態,頻頻對身邊的人說「想死」。

圖片3

圖片來自:petach.tumblr.com

 

「吃人肉」劇情有違良心,陷入低潮

在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東京喰種》當中,清水富美加所飾演的女主角「霧島堇香」正是以人肉為食的「喰種」之一,劇情中有「吃人肉」的橋段,「幸福の科学」表示這與她信仰不符,讓她身心飽受煎熬,拍得十分痛苦,甚至想要輕生,經醫師診斷她必須立刻暫停工作休養,因而向事務所提出解約要求。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事務所「LesPros」對此表示...

L社透過律師表示願意尊重本人意願,希望她能在最低限度內,在不造成片商、廣告商困擾的情況下,至少完成已經安排好的工作。不過依清水富美加目前手頭上的工作量,包括兩支廣告以及兩個固定節目主持,還有三部即將上映的電影需要宣傳,光是「最低限度」恐怕已經滿檔,雙方要達成共識看來並非易事,可能將演變成法庭訴訟之爭。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ator.com

《東京喰種》真人電影一波三折,如今又加上清水富美加表示「吃人肉」橋段讓她飽受痛苦,粉絲們不禁擔心會因此掀起輿論,對電影上映造成影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エンタハフィントンポス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