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引退?《清水富美加可能移籍教團事務所》教團:她要演宗教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Askpanda

新垣結衣的師妹,聲勢看漲中的22歲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於2月12日突然宣布引退,出家到日本的新興宗教團體「幸福の科学」,消息震驚各界。當日下午所屬教團召開記者會,清水富美加本人並未出席,僅以親筆信言明自己出家的決心,今後要「為了神而活」,離開演藝圈。不料「幸福の科学」卻又在13日表示清水富美加不會引退,等她恢復健康後,要讓她來演宗教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2日大動作表示引退意願

根據所屬教團「幸福の科学」的說法,清水富美加因長期遭受事務所「LesPros」剝削,高工時低酬勞、違反其意願迫其拍攝泳裝寫真,以及在演出《東京喰種》真人電影時,因為「吃人肉」的劇情與其信仰不合,讓她身心俱疲,因此決定離開演藝圈,出家從事佈教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yahoo.co.jp

 

什麼?沒有要引退?!

當外界輿論聲浪沸沸揚揚之時,「幸福の科学」卻自打臉之前的說法,表示清水富美加不會引退。目前她正在調養身心並累積宗教修養,等恢復健康就會復出,之後考慮讓她演出以人道為主旨的宗教性質電影,延續演藝事業。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會參與今年的電影宣傳活動嗎?

對於「LesPros」事務所希望她至少配合宣傳電影的部分,教團發言人指出,清水富美加目前身心尚未恢復,不適合從事螢光幕前的活動,因此不會讓她參與後續的宣傳活動。至於與事務所間的損害賠償事宜,教團會交給律師協助處理。

圖片4

圖片來自:CINRA

 

或有移籍教團所屬事務所的可能

教團表示今後不會限制清水富美加只能參演教團作品,「只要信念一致,都有演出的可能」。既然沒有要引退了,日媒猜測,教團之後應該會讓清水富美加移籍到教團的事務所「NEW STAR PRODUCTION」旗下。

圖片5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到底看了什麼邪惡組織硬碰硬的戲碼……最無辜躺槍的莫過於相關電影的演出者以及製作團隊了吧(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デイリースポーツcyzo wo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