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哭電影《為了與你相遇》毛小孩不斷投胎轉世就為了與你相遇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在拍攝期間傳出虐狗傳聞,但看過劇組解釋與《為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預告後,我想我還是願意給這部電影一個機會的。電影改編自小說家W. Bruce Cameron2010年的小說,敘述一隻狗經歷了四次的「狗」生,擁有超凡智慧的他一直思考著自己是為了什麼不斷活著,直到他又碰到了他的第一個主人。電影雖然對白幽默,但是對養過寵物的各位來說,裡面的許多場景語台詞想必會非常有共鳴,畢竟或許你已經送走過視為孩子的寵物,又或著總有一天你也得面對同樣的心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與你相遇》改編自同名小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m/Dogs-Purpose-Novel-Humans/dp/0765330342

雖然不見得每一隻狗狗都會思考狗生,不過當我們領養了他們以後,大部分最理想的狀況,就是他們會賠在我們身邊直到過世......對狗狗來說,這段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電影中主角的狗狗不但會思考,甚至還在投胎轉世以後保有了前世的記憶,每一次地新生命都讓他思考他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當他第四次投胎轉世以後,他又碰到了他之前的主人。這次的相遇也再次扭轉了一人一狗的命運。

 

 

不斷轉世的狗狗,面孔出現在一系列電影海報上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由Josh God配音的小狗,一直思考著自己到底是為什麼存在呢?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當他與他曾經的主人二次相遇時,他看到了自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軌跡。

圖片8

圖片來自:nytimes.com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為了與你相遇》年長的男主角則由丹尼斯奎德主演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電影開始宣傳前傳出了訓練師強迫不想下水的狗狗下水的虐狗醜聞,但電影公司事後堅持他們不但特地選了喜歡水的狗來拍攝,事前訓練與保護也都有做好,影片中的事情發生後狗狗更是馬上被帶到別的地方保暖休息,電影拍攝期間也由美國動物保護組織American Humane Association全程監督,甚至連American Humane Association也出面表示影片裡的兩個鏡頭是不同時間拍攝的,有故意誤導的嫌疑。儘管他們也承認:訓練師對狗狗是可以再更溫柔一點。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guardian.com/film/2017/feb/06/a-dogs-purpose-abuse-video-falsified-american-humane

 

《為了與你相遇》電影預告,電影台灣2月24日起上映

PS:其實我覺得好傷心,我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都沒有人會幫我講話哈哈哈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