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的7年《清水富美加出書爆賣》被濕黏大叔當打手槍素材很噁心...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dvertimes.com

日本女星清水富美加12日宣布出家到新興宗教「幸福の科学」,之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書《全部,說出來喔》(全部、言っちゃうね。)自爆這幾年的厭世心聲,指事務所不但強迫她拍寫真,讓她成為濕黏大叔的打手槍素材,每個月也只給她5萬円生活費,讓她連搭車的錢都沒有,只能走路,然而卻看到社長有車搭還吃好料,直言:「真的很想殺掉社長。」勁爆話題引起矚目,推出後空降日本Amazon暢銷排行榜冠軍,各處書店更是不斷傳來售罄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寫遺書心情紀錄7年想死歷程

她在書中詳述自己自殺多次的心路歷程,坦言不只不只一次輕生,曾拿美工刀割腕,如今右手還留有疤痕,16歲生日當天甚至用封箱膠帶貼住口鼻。還自爆是靠抽菸紓解情緒的老菸槍,與先前營造出來的甜美形象大相逕庭。

圖片2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15歲就被強迫拍寫真

對於非常抗拒成為性幻想對象的清水富美加,事務所卻強迫她接下工作,讓她痛苦不已。在舉行握手會時,陌生的大叔們會伸出濕濕黏黏的手,用噁心的方式觸碰她,想到這些大叔在家一邊看著她的寫真一邊打手槍,心裡就覺得非常難過。

圖片3

圖片來自:おっぱいエロクリニック

 

「真的很想殺掉社長。」

先前公司僅給她5萬円生活費,連搭車的錢都付不出來,只能走路,同時卻看到社長不但出入都有車可以搭,還可以大啖美食,這讓她內心不平衡到了極點,甚至一度向經紀人放話:「我真的很想殺掉社長」。不過她也坦承去年的年收超過千萬日幣,已非當初的5萬,但與她為公司所賺進的上億円實在差太多,她主張自己應該要分到更多。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dvertimes.com

目前清水富美加所有參與的電影以及廣告代言都受到影響,正在拍攝的電影《小偷演員》劇組也只能緊急換角,由石橋杏奈接演重拍。

而法號「千眼美子」的清水富美加則表示出家後的自己輕鬆愉快,絕不會尋死,而且連菸也不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産経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