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哪裡帥的男藝人》排行榜 這什麼奢侈的標準啊啊啊啊(激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e5_2007gg/status/823838167220371456

應該會讓很多人想怒嗆「xxx不帥那你告訴我誰才是真的帥!!!」的感覺吧( ̄▽ ̄)難道是該怪日本藝能界逆天帥的俳優太多,才會讓這些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帥的日本男星讓網友覺得不懂哪裡帥了嗎啊啊啊...不過稍微看了一下上榜的俳優,長相也的確分布不同類型有個性的、可愛的或像綾野剛這樣肖肖的ww(嗯?)或許網友們定義的是很傳統的濃眉大眼帥,才會讓這些新世代俳優給了他們哪裡帥的感覺。總之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對帥的定義也自然不同,由日本網站goo所票選出來「不懂哪裡帥的新世代俳優」,不過也沒關係~我們懂哪裡帥就好惹(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野村周平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eaaart.com/

9位 池松壯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xcite.co.jp/

8位 福士蒼汰

圖片4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7位 菅田將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qjapan.jp/

6位 窪田正孝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

5位 山崎賢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hintrend.com/

4位 染谷將太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992ganbare/status/826045107421925377

3位 坂口健太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ni_siz0/status/829345263357620225

2位 綾野剛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qjapan.jp

1位 佐藤健

不得不說這冠軍讓如夢超意外,如果是像坂口健太郎或綾野剛這些臉淡的鹽臉上榜還稍微能理解,畢竟跟傳統帥的濃臉是相反類型,但就佐藤健來說臉也不淡還很多男生都認同他帥又怎麼會奪冠呢?原來是因為之前為了角色剃超短髮時,帥度減弱而讓網友們留下的印象ww但跳脫角色髮型的影響,我想砂糖君的帥應該還是無庸置疑的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excite.co.jp/

以上,雖然這票選有點奢侈但還是問一下有大家也不懂哪裡帥的那位俳優嗎?(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