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香菜&小野賢章熱戀同居中》推特致歉稱日後會親自報告

圖片1

圖片來自:これはエロい速報

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雖然受到許多人討厭,但同時也因勇於揭露真相被稱為「業界良心」。去年他們就宣布會將聲優界也列入八卦範圍,本月17日在官方推特發文稱將要爆某人氣聲優的卦,外界普遍臆測目標會是美人聲優歌手「花澤香菜」,都擔心得很,沒想到18日晚間的公布實錘猛料竟是——花澤香菜&小野賢章熱戀同居中!雖然身為香菜廚難免感到震驚,不過兩人也27歲了,無論各方面條件都相當般配,恭喜了,文春這發是喜炮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文春砲Live》爆料

12日深夜花澤香菜收工後便與小野賢章會合,並與另外一對情侶友人到位於代代木的西餐廳吃飯,之後兩人一前一後回到東京港區同一棟高級寓所中,被記者全程目擊。雖然事發當下小野賢章回答「不便透露」,不過後續《週刊文春》向所屬事務所求證並獲事務所大方承認:兩人確實正在熱戀,並且同居中。

圖片2

圖片來自:ゴゴ通信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 JAPAN

 

小野賢章發推文致歉

在19日的活動結束後,小野賢章特地為此事發文致歉「很感謝大家來參與活動,也很抱歉熱戀報導引起了騷動,等日後有時間會來好好向大家說明的」了不起,負責。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祝福與支持。

圖片4

圖片來自:小野賢章@ono_kensho

 

小野賢章

童星出身的他從12歲開始便擔任《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主角「哈利‧波特」的日語配音,之後陸續發展出兼具演員、聲優及歌手的多元身分,並以《黑子的籃球》黑子哲也、《MAGI魔奇少年》練白龍、《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田中等聲優作品廣為人知。

圖片5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花澤香菜

這樣看來兩人的經歷很相似呢❤兒童演員出身的花澤香菜,使用的發音方式與傳統聲優不同,雖然也能發出讓骨頭酥軟的萌音,不過她那可愛悅耳不做作的自然聲更是讓人忍不住迷上她的演繹。知名代表作有《物語系列》千石撫子、《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五更琉璃/黑貓、《命運石之門》椎名真由理、《偽戀》小野寺小咲。曾出過11支單曲,並於本月22日發行第4張專輯《Opportunity》。

圖片6

圖片來自:日刊エンタメクリップ

(*´艸`*) 練白龍和練紅玉啊啊啊~

嚇死我了原本還以為會是醜聞什麼的,原來是喜訊,太好惹,兩人非常般配,祝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livedoorNAVER まとめ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