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迷注意※解密世界不可思議怪獸:金剛是守護神還是破壞者?

 

圖片1

 

不是羅根!也不是爬過紐約帝國大廈的那位!更不是會變來變去的機器外星人!!!牠住在曾經以為是被虛構出來的未知南太平洋島嶼,就連經驗老道的遠航水手們都絕口不提愛你的恐怖海上夢魘(也就是後來俗稱的骷髏島),世世代代盤踞在這片土地的謎樣上古巨獸→→→金剛。

 

金剛表示:要不要跟我擊掌,成為好朋友呢♥?(血手印)(大誤)

圖片2

 

骷髏島這比遠得要命的王國近一點,但驚悚程度可是比圓周率π小數點後一萬位還要危險,可說是最接近死亡的地獄之島,而島上物種的存在就跟希臘神話中的傳說生物一樣,據說還有個生物與哥吉拉是同一個怪獸圈的…叫人剪不斷理還亂阿阿阿阿阿!

 

▼金剛,他

眼神銳利,猶如刀劍

唇紅齒白,桃花臉(?)

改善社會風氣,風靡萬千少女

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

高大威猛,玉樹臨風

圖片3

 

你低頭不是因為你犯錯,他抬下巴不是因為他拽,是因為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答數!),無論認識的不認識的,或久別重逢或剛認識的,都看得出來金剛身長巨大,高達12層樓高!可說是目前影史上最高大!

圖片4

 

因為如此,就像鄭和下西洋、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人類對於未知領域的探索欲望是無窮無盡的,就像肚子餓了會想吃東西般,可說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同時也是文明進化的原動力,所以一群由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所組成的遠征TEAM,想要探索這未知又充滿神秘感的不明領域!

 

我們先來看看這遠征TEAM的成員吧!

遠征TEAM的發起人:約翰古德曼

圖片5

 

發起人的小幫手,也是地質學家:柯瑞霍金斯

圖片6

 

生物學家:景甜(中國就是有錢,有錢就是任性)

圖片7

 

越戰越勇的美國空軍中校:山繆·傑克森(罵髒話最自然的演員!)

圖片8

 

小隊隊長:謝伊惠格姆(年輕時走俊俏路線唷!)(中間)、可愛的湯瑪斯曼恩(右一)

圖片9

 

很會練肖為的直升機飛行員:傑森米契

圖片10

 

前英國特種部隊:湯姆希德斯頓

(帥到讓人肝腸寸斷的♥♥♥♥♥♥♥♥♥♥♥)

圖片11

 

相機不離身的戰地攝影記者:布麗拉爾森(第88屆的奧斯卡影后)

圖片12

 

滯留骷髏島上N年,快要變成原住民的:約翰·C·萊利

圖片13

 

雖然登場的氣勢很重要,追求新知也是好事,但用錯登陸方法可就香菇囉!沒想到約翰古德曼長得如此和善,出手卻是如此兇狠,竟然想到要用炸藥來嚇嚇那~就像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般的不敗公式一樣,和平生活在骷髏島上的古巨獸金剛與島民……

 

好的不學,學壞的!好好降落就好了,幹麻用炸藥毀別人家呢!!!!!

圖片14

 

搞得金剛生氣也只是剛好而已阿(出拳)

圖片15

 

骷髏島才不是什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唷!(眨眼)

圖片16

 

骷髏島上名物!?

高腳母蜘蛛

圖片17

 

巨型水牛

圖片18

 

竹節螳螂

圖片19

 

骷髏爬獸

圖片20

 

除了上面這些見都沒見過的怪獸,還有天上飛的狂暴禿鷹跟水裡游的食人章魚,這麼令人驚喜的怪獸組合包【金剛:骷髏島】好看到雜誌 Variety 影評都舉雙手吪樂喔→goo.gl/JQaQzZ

 

圖片21

 

究~竟~這電影史中最大的金剛,那傳奇的神秘物種,是敵!?是友?!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是情感的糾結?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想要在骷髏島上生存嗎?必須Over my dead body!

圖片22

 

用你的雙眼看看!怪獸確實存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