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舔看《Nintendo Switch的卡匣味道很苦》其實是意外阻止二手市場的妙招?

圖片1

圖片來自:nintendolife

新主機發售總是充滿話題,但可真沒想到連遊戲卡匣的味道都能成為話題(笑壞)任天堂新主機Nintendo Switch於3月3日發售,沒多久外國媒體竟然盛傳《Nintendo Switch卡匣味道》這項說法,你知道~聽到這種說法就會充滿好奇心,人性嘛~當然就會想照著去舔舔看手上有的遊戲卡匣,沒想到...竟然還真的很苦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feed

Nintendo Switch的遊戲卡匣採獨制規格,雖然遊戲盒很大,不過遊戲卡匣本身超小,放在盒子裡感覺有點空虛...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n2nOIWLKwD

而做父母的看到這個大小的遊戲卡匣應該都會有點緊張,年紀小的孩子什麼都往嘴裡塞,這個大小相當輕鬆就能一口含入,為了避免小朋友誤食,據說任天堂這回在遊戲卡匣上做了特殊處理,加入了一種名為「苯甲地那銨」(Denatonium benzoate)的化學物質,味道嚐起來超苦!!

圖片4

圖片來自:The Mary Sue

苯甲地那銨是目前以知最苦的的化合物,食用後對人體無害,通常都是用來當作厭惡劑加在不想讓人或動物誤食的東西裡。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

外媒獲得任天堂證實後,任天堂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把遊戲收在小孩子拿不到的地方,以避免誤食意外發生。

圖片6

圖片來自:Kotaku UK

不過也有日本網友反應很快地想到,這該不會是任天堂用來防止二手轉賣的妙招吧?在網路上宣傳遊戲卡匣很苦→大家好奇都去舔舔看→結果就沒什麼人敢買二手卡匣...

畢竟不想買到被人舔過的遊戲卡匣嘛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