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新連載《男女主角共享一年壽命》越幸福壽命消耗的越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少年Jump+新作連發,大人氣漫畫《尋找身體》原作者ウェルザード老師,這次與另一位漫畫家小倉祐也攜手打造全新作品「命を分けたきみと、人生最後の夢をみる」(與共享壽命的你做一場人生最後的夢)。故事一開始就是男女主角很不幸遇上死亡車禍,年紀輕輕便死於非命。看來挑戰史上最快領便當的紀錄也是主角的宿命(誤)

「命を分けたきみと、人生最後の夢をみ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卡車堪稱動漫界最兇殘的兵器,多少角色都慘死在卡車的輪下,本作主角大夢與美奈也不例外。然而本該已經死亡的兩人卻被宣告還有一年壽命,但因為他們兩位同時升天,所以連天使也不確定到底是誰的壽命,(這天界的管理也太鬆散了吧!)最後只好決定讓大夢與美奈共享一年壽命,雖然只有半年但至少還有機會去完成想做的事。

▼造型很新潮的天使姊姊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

一人呷一半,感情卡袜散!一人拿半年壽命就不會吵架惹

圖片4

圖片來自:jump+

然而死而復生是有附帶條件的,只要感到幸福壽命的消耗速度也會跟著大幅提升。也就是說如果不想讓壽命消耗的太快,必須克制自己不能得到幸福。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

美奈只是和暗戀對象說話,壽命就不斷消失。心動一次就扣你一天壽命,這也太嚴厲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

突然領便當已經很慘了!好不容易恢復半年壽命,結果又不能過太爽!這什麼世界啦( ´•̥̥̥ω•̥̥̥`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ラダ探し」のウェルザードが原作手がける新連載、男女2人が余命分け合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