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爭論《偶像聲優吸菸疑雲》聲優抽菸有這麼嚴重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reemas.doorblog.jp

問問各位動畫迷,如果喜歡的聲優抽菸會作何感想呢?覺得生氣?難過?還是……根本無所謂呢?最近木戶衣吹、田所梓、Machico這三位在《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活躍的聲優聚餐被發現桌上疑似有菸灰缸引發日本網友們熱烈爭論,說到底那究竟是不是菸灰缸根本看不清楚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木戶伊吹:「跟百萬人演唱會的成員們一起去吃烤肉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buking_1114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從星期五(3月10日)到星期日(3月12日)連續3天在日本武道館舉辦「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4thLIVE TH@NK YOU for SMILE!!」演唱會,參與演出的聲優木戶衣吹(木戸衣吹)就在前一天貼出與田所梓(田所あずさ)、Machico一起吃烤肉的照片意外惹出大風波……


爭議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buking_1114

有日本網友發覺照片中間被愛心遮住的地方疑似是菸灰缸,雖然日本的烤肉店本來就會在桌上擺著菸灰缸,但是她們沒有挪到旁邊反而放在桌子中間就代表這桌有人抽菸囉?於是支持者與反對者就在討論區展開猛烈論戰!許多人更疑惑她們為什麼要遮住桌上的東西……


「說到底有什麼好遮的呢?」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貼圖太不自然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也有很多人根本搞不懂哪裡有菸灰缸……


「哪裡有菸灰缸啦?」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其實本魚也看不清楚哪個是菸灰缸,根據網友的描述……


好像是杯子右下角那個四方型透明的東西!?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buking_1114

Σ(lll゚д゚)呃……這是菸灰缸嗎?

話說回來就算是菸灰缸又怎麼樣?日本法律規定滿20歲的成年人可以抽菸,田所梓Machico都超過了……但是木戶衣吹(1997年11月14生)才19歲呀!有人則是覺得聲優不論幾歲都不該抽菸!!!


「一堆白癡,成年人抽菸有什麼好吵」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成年人雖然可以抽菸,但是以聲音吃飯的人抽菸該怎麼說?」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ω・)大家覺得聲優抽菸有這麼嚴重嗎?

(#`皿´)連那個物體到底是不是菸灰缸都還不知道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buking_11142ちゃんねるTHE IDOLM@STER OFFICIAL 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