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聲優《小西寛子》推特爆料:遭遇潛規則,被封殺後主演換成堀江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曾在2000年左右紅極一時,卻因不明原因大量失去工作而消失於聲優界,前聲優「小西寬子」近日在個人Twitter大爆當年聲優界的黑暗面,甚至引起了參議院議員的注意,瞬間炎上,輿論沸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HK《丸少爺》風波

當初NHK動畫《丸少爺》坂上邪留丸的聲優原本是小西寬子,然而她發現收錄的某段句子並沒有用在動畫,而是作為販售周邊玩具使用,旋即透過事務所向NHK製作團隊反應,沒想到NHK的回應卻是威脅要讓她在動畫界混不下去,之後更是直接剔除她,讓西村ちなみ接替她的位置。

圖片2

圖片來自:ミドルエッジ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一名40多歲的神奈川縣男子不斷在網路上對小西進行人身攻擊,誹謗她是個對NHK不敬的討錢鬼,便於2016年對其提出刑事告訴且勝訴,根據檢方查閱的帳號資訊,小西認為該男是之前事務所的相關人士,已蒐集證據去函NHK。.

圖片3

圖片來自:産経ニュース

 

遭遇潛規則,拒絕後卻……

當小西還在ArtsVision時,被原姓經紀人要求陪當時擔任《丸少爺》監督的「大地丙太郎」裸體泡澡&陪酒招待,而她拒絕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小西寛子@HirokoKonishi

之後這位經紀人帶的新人聲優,就是「堀江由衣」。

圖片5

圖片來自:小西寛子@HirokoKonishi

爆紅少女漫畫《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的一期Drama CD女主角「本田透」聲優原本是小西,然而之後就換成了堀江由衣。對了,動畫監督又是這位大地丙太郎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一樣由大地丙太郎擔任監督的《十兵衛》,曾經公開表示女主角是以小西為原型量身設計的,然而之後也換角,聲優變成……沒錯,堀江由衣。

圖片7

圖片來自:小西寛子@HirokoKonishi

 

「聲優界不過就是這樣」

《Kanon》的美坂栞原本由小西配音(DC、PS2版),她也在這角色的詮釋上下了苦心,不料後來就換成了佐藤朱,換角的理由是「製作組討厭田邊Agency的旗下藝人」,之後就再也沒用過她。

圖片8

圖片來自:FC2

《聖騎士之戰XX》的布理姬德(Bridget)亦同,製作組原本還特別將角色生日設定成跟小西一樣,之後也因不明原因被厭惡換角。

圖片9

圖片來自:musicjinni

這些事情累加起來,小西終於看破這個業界,她心灰意冷「聲優界不過就是這樣」。

小西寬子大約從5月底開始陸續爆料,不過直到6月7日才開始受到矚目,原因是參議院議員「和田政宗」關注了涉及NHK的部分,而日本網友的回應幾乎都是:NHK不意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西寛子@HirokoKonishi和田政宗@wadamasamuneこえのお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