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泡芙》知名日式泡芙BEARD PAPA'S竟然變成了罐裝飲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_sn0xx/status/842610765857153024

不......如夢超喜歡他們家泡芙的...但我一點都不想用喝的wwww(喂)不久前才跟大家分享了那外觀看起來像美乃滋一樣《用吸的布丁》主要是為了方便開車的人食用才做成可以用吸的管狀,但這變成飲料泡芙難道是為了方便哪個想隨時嘴裡有泡芙味的族群嗎?(誤)台灣也有設櫃的日式泡芙BEARD PAPA'S跟永谷園合作推出這款用喝的泡芙「ビアードパパの飲むシュークリーム」,雖然要到4月24日才開始全國販售,但3月底開放JR東日本部分自動販賣機搶先販售的泡芙飲料,已經有不少日本網友在車站發現到它的蹤跡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台灣相信大家也多少看過或吃過的手作泡芙專賣店BEARD PAPA'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kaechika.com

招牌的日式泡芙在與永谷園的合作下變成了用喝的飲料,而這也是永谷園首次的罐裝冷飲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wing-net.ne.jp

包裝上完全採用BEARD PAPA'S搶眼的鮮黃色和可愛的老爺爺(應該是老爺爺吧?ww)圖案,不過裡面的飲料是否也同樣保留了招牌泡芙的風味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實際上搶先嚐鮮的網友都表示雖然很甜但很好喝,濃濃的牛奶味中帶了點泡芙外皮的香味,但飲料本身不像泡芙內餡給人的濃稠印象而是很清爽的液體,甚至還有人用「牛奶糖的液體版」來形容這罐泡芙冷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據廠商的調查發現日本這些甜點系的飲料其實在男性間的支持度很高,像這次的泡芙冷飲也很意外是針對男性所開發的商品呢!

這還沒正式發售就已經在網友間受到關注的泡芙冷飲,近期有到日本的卡友也不妨在車站自動販賣機尋找一下它的身影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4986nakatani/status/84266149633306624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