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俳優變歌手正式出道 意外的高歌唱力震撼夜晚的澀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澀谷車站前那大十字路口上的電視牆每次播放歌手的MV都會很有演唱會現場的臨場感,敢選在這裡首播MV應該也代表唱片公司對菅田將暉有絕對的信心吧!當然這晚的首播也讓不少剛好路過的人有被這位人氣俳優的歌唱力給驚豔到。新生代俳優中絕對屬於實力派的菅田將暉,日劇、電影話題作連發中去年更因為au三太郎系列廣告而讓知名度不分世代的滲透。俳優活動受到肯定的他隨著昨天晚上佔領澀谷車站前所有大螢幕的MV首播,正式宣布了歌手活動的開始,他意外的高歌唱力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了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菅田將暉的歌手活動,其實早在去年以GReeeeN真實故事為背景的電影《キセキ -あの日のソビト-》時就已經開始。

圖片2


不過當時是跟劇中其他三位俳優一起組成GREEN-BOYS推出單曲,並不像這次是單獨出片,只是當時的一系列電影宣傳就已經讓大家注意到菅田將暉意外很會唱這點了。


而昨天晚間7點一到站前這5個大螢幕就這麼同時被菅田將暉的出道單曲「見たこともない景色(暫譯:從未看過的景色)」MV給占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網友拍攝下當時首播的景象,真的就像現場演唱般地震撼啊...

 

這首即將在6月7日發行CD的單曲也是為日本足球應援的歌曲,之後還會在au三太郎系列廣告中播放。

繼廣告中的浦島太郎.桐谷健太後,又一個廣告班底在廣告中大秀意外的歌唱實力。

講話聲音總給人輕柔印象的菅田將暉,意外具爆發力的歌聲也讓大家再次發現他不同面貌的魅力呢❤

菅田將暉出道單曲《見たこともない景色》點我搶先購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