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絕《型男俳優化身男妖精》療癒女性觀眾的日本廣告流行中❤

圖片1

圖片來自:ネタりか

唉❤在昨天看完日劇《過保護のカホコ》(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台譯:過保護小姐)裡面那些萌到忍不住對著螢幕尖叫的演出,要如夢怎麼能忍住不把竹內涼真放出來呢❤向來精采程度不輸給節目本身的日本廣告最近不約而同吹起了一股「男妖精」風,就像星野源最新泡麵廣告中吉岡里帆化身成象徵豆皮的狐狸女一樣,不少以女性為主要客群的廣告也把型男俳優們變成象徵商品本身的「男妖精」來刺激女性觀眾的購買慾。而這樣的"男妖精廣告"最近也有越來越多的傾向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拿開頭已經被如夢放上的竹內涼真來說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enard.co.jp

在他最近代言的化妝品廣告中,他就化身成了從商品名而來的「Beaune君(ビューネくん)」默默看著下班後心情很差回到家的女主角,在女主角淋浴出來後拿起毛巾幫她擦頭髮,以極近距離手捧著她的臉問「發生了什麼事嗎?不過今天的皮膚狀況還是很好呢」。

圖片3

圖片來自:prtimes.jp

這樣在廣告短短幾十秒時間內密集出現各種能刺激女生萌點的動作,看完絕對會希望我家也能有一個「Beaune君」❤

而這間化妝品廣告中的男妖精設定其實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從1999年第一代的藤木直人開始,押尾學、松田翔太一直到今年的竹內涼真,都讓女生們光看廣告就能有超崩潰的療癒感覺到根本都忘記它賣什麼商品惹ww(欸)

而且今年竹內涼真演出的「Beaune君」還有好幾種版本,默默聽你說話的啦~熱血應援的又或者冷靜的理科男都有,如此類型豐富的男妖精讓人看了都有種「謝謝招待」的感覺呢ww

 

另外,《房仲女王》中的「足立王子」千葉雄大

在最近代言的飲料廣告中則是化身成了「咖啡歐蕾執事」,推薦給辛苦一天的女性喝杯咖啡歐蕾休息一下。

而不只型男俳優化身妖精,就連個性派俳優ムロツヨシ(室剛)也在漫畫app廣告中化身成在旁邊有點吵的妖精ww

又或者顏面很有戲的加藤諒,則是在保險廣告裡面化身不老不死的妖精。

這些以妖精或執事療癒、應援觀眾的廣告比起以「藝人身分」代言的廣告更能引發同感,也難怪這類設定在近期越來越常看到呢!不知道之後還會有什麼樣讓我們女生愛心噴發的男妖精登場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ポストセブ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