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主題曲:Kalafina》完了、完了,這一定會死人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ufotable出品、令無數粉絲期待的《活擊刀劍亂舞》最新情報終於曝光!OPED主題曲歌手分別由齊藤壯馬與美聲女團Kalafina擔任。Kalafina成軍9年以來與多部人氣動畫合作,根本就是神曲製造機!但在期待新歌的同時,也不禁讓人擔心「完了、完了,這次一定會折刀…(;´༎ຶД༎ຶ`)」望向Kalafina演唱過ED的動畫,不是胃痛番不然就是會死人的作品(;゚Д゚)

活擊刀劍亂舞主題曲歌手發表<OP:齊藤壯馬、ED:Kalafina>

齊藤壯馬曾詮釋過東京殘響主角之一TWELVE、六花的勇者主角亞德雷等,在刀劍亂舞中則是擔任鶴丸國永的配音。聲優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而今年才剛開始以歌手身分活動的他,不但將詮釋活擊刀劍亂舞OP,第一張單曲「フィッシュストーリー」也預定於今年6月發行。

圖片2

圖片來自:katsugekitouken

Kalafina唱過ED的動畫通常會死人或鬱展開的說法在推特上引發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neronchori

回顧過去Kalafina演唱過的動畫ED曲,果然故事本身不是番茄醬灑很大,不然就是有致鬱情節的作品。雖然這是因為作品本身屬性的關係,但也代表Kalafina的歌曲風格的確很適合搭配催淚便當情節。

空之境界「Oblivious」

魔法少女小圓ED「Magia」

黑執事ED「Lacrimosa」

Fate/stay night UBW ED「Ring Your Bell」

「ring your bell (in the silence)」

UBW 15話ED特別版搭配伊莉雅與B叔的橋段,聽起來特別惆悵…腦中又浮現他們手牽手走在雪地上的情景。・゚・(つд`゚)・゚・

Fate/stay night UBW ED「Believe」

活擊刀劍亂舞都還沒開播,就開始胃痛惹…(´Д⊂ヽ

反過來說其實是會發便當的作品都愛找Kalafina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Dがkalafi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