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心目中的《隱性肉食男》只是外表看起來草食的俳優你又會想到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cinemagene.com

這幾年日本男生從對戀愛被動的草食男進化到甚至對戀愛毫無興趣的絕食系男子,男生們對戀愛的消極態度似乎也成了一種社會現象般地被頻繁討論。而當中特別受到女生歡迎的類型其實是像高麗菜捲那樣有著草食外表、肉食內在的男生,也就是所謂的隱性肉食男。藝能界中當然也有不少看似對女生沒什麼興趣但實際卻緋聞不斷的男星存在,日本網站就請405位女大生來票選出幾位她們心目中的隱性肉食俳優,到底又有哪些外表草食的男星上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宮和也

一直以來好像都給人放假窩在家打電動印象的nino,實際上這些年裡的緋聞對象也從沒少過(((^艸^)))

而女大生們則覺得「平時看起來柔弱的二宮和也,意外展露出男人味時的反差萌絕對足以讓女生淪陷」、「感覺遇到喜歡的對象時會變得積極」甚至還有人覺得他「不只喜歡遊戲,應該也很喜歡女人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notama__5/status/836440206513319936

千葉雄大

外表比女生還可愛的千葉雄大,近期隨著接近30的年紀也在角色上有越來越多嘗試轉型的突破。

在這票選中支持率特別高的千葉雄大,讓女大生們覺得「他的草食感應該只是演技,私生活其實是肉食系的感覺」、「外表看不出來但實際上好像很會騙女生的感覺」甚至還有希望他其實是肉食男的意見。的確這麼可愛的外表很容易讓女生沒有防備,然後突然展現出肉食的強硬態度真的會高舉雙手投降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fast-tokyo.com

▼就是最近這種壞壞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daifc0309/status/844800458866667522

小池徹平

同樣也是外型可愛到女生都會有壓力的小池徹平,女大生們覺得「雖然他外表很可愛,但實際講話談吐都很有男人味」、「散發出來的氣息就不是草食男」等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高橋一生

其實螢幕形象並沒有很草食真的只有長相草食的高橋一生,女大生們覺得「光看他日劇中的感覺就很肉食」、「有一定的年紀對於女生應該也很有一套」另外他意外很結實的身材也讓女生們有他其實很肉食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op.tsite.jp/

福士蒼汰

出道至今幾乎沒什麼緋聞的福士蒼汰,還蠻意外大家會覺得他是肉食男的欸~原來不少人是受到他日劇中主動追求的印象影響,另外還有女大生覺得「因為長得帥又聰明一定很受女生歡迎」、「越是表面笑笑的人越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難道是因為螢幕形象太過完美大家才一直覺得他有私下不同的一面嗎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vivi.tv/

這幾位特別多人覺得意外是肉食男的俳優代表,給大家的印象是否也真的是這樣與外表相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