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甜甜圈》混搭食物玩出新商機

圖片1

圖片來自:pop_pasta

誰說米飯只能是飯~麵就只能是麵呢?(在說什麼)之前看過《15種拉麵改造料理》之後就知道一樣食材有多種玩法,最近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新開張的Pop Pasta就推出以義大利傳統料理改造的《義大利麵甜甜圈》為美食界帶來不一樣的衝擊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op_pasta

於4月1日新開張的Pop Pasta推出的《義大利麵甜甜圈》將義大利麵做成甜甜圈的造型,讓大家方便可以單手拿著吃。

圖片3

圖片來自:chukwu216

圖片4

圖片來自:matthewlogiudice

Pop Pasta的老闆Luigi Fiorentino正是來自義大利,這項《義大利麵甜甜圈》其實就改造自義大利料理frittata di spaghetti,這是義大利人將剩下的義大利麵加入起士跟蛋再用平底鍋煎成的料理,看起來就像是義大利麵做成的鬆餅~

圖片5

圖片來自:karapaia

圖片6

圖片來自:pop_pasta

▼Fiorentino應用這道義大利平民美食,改造成更方便享用的甜甜圈造型~

圖片7

圖片來自:mikejchau

▼阿珂是覺得比較像培果啦(`・ω・´)

圖片8

圖片來自:pop_pasta

目前他們有棷欖油香蒜義大利麵、紅醬義大利麵、櫛瓜義大利麵、培根蛋麵、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等口味,未來還會繼續研發其他口味。

圖片9

圖片來自:pop_pasta

單手拿就可以吃的義大利麵~最近可是IG上的人氣新寵兒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mangiany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p_pa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