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3D列印比賽》第一名的義大利麵會煮出一個小魔術喔

圖片1

圖片來自:bt.com.bn

在我小時候的印象中,麵條都是直直的,只有意麵是捲捲的,像燙過頭髮那樣。不過後來看見義大利麵,才發現麵有好多種形狀喔,像是彎曲的通心粉,和可愛的貝殼等等。最近我去超市,還發現一種新的形狀,就是米粒的形狀,超級有趣的,不知道煮了以後,吃起來的感覺會不會跟吃飯一樣。知名的義大利麵品牌 Barilla,舉辦了一個義大利麵 3D 列印比賽,最後選出了三名優勝者,一起來看看。

第一名:Rosa Pasta

圖片2

圖片來自:core7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製作者:Loris Tupin

國家:法國

這個玫瑰義大利麵,在還沒煮的時候,看起來就像玫瑰乾燥花,只要放進水裡煮,就會慢慢開花喔,所以才說這第一名可以煮出一個小魔術。其實這跟另一種產品有異曲同工之妙,就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那種一顆一顆的泡茶球,放進熱水裡就會開花。

第二名:Vortipa

圖片3

圖片來自:3ders.org

圖片4

圖片來自:3ders.org

製作者:Danilo Spiga,Luis Fraguarda

國家:義大利

我對這個漩渦狀的義大利麵很好奇,不知道煮下去之後會不會繼續連結在一起,像一張網子那樣,還是說會散開變成一條一條的(那這樣一開始織在一起的意義在哪 XD)。這個作品的形狀,照製作者所說,其實是一顆聖誕樹的形狀喔。

第三名:Lune

圖片5

圖片來自:thingarage

製作者:Alessandro Carabini

國家:巴黎

這是一顆球ㄟ,不過煮了應該就扁掉了,就像洩氣的皮球一樣 XD。製作者叫這個作品「滿月」,突然害我覺得自己好膚淺(囧),說什麼洩氣的皮球。我很好奇這圓麵要怎麼搭著醬吃,會不會是要從洞洞把醬塞進去?不過這球一煮完就扁掉了是要怎麼塞啦。

我最想吃的就是滿月這一個,因為我想看它從滿月變成扁月的樣子(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ngara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