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離劍遊紀》第二季新角色「嘯狂狷」&「蠍瓔珞」人設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 News Network

2014年一場機緣巧合,讓日本知名腳本家——愛戰士「虛淵玄」陷入與布袋戲的熱戀中,動用了他強大的資源促成這回精彩的台日合作。《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昨天(4月16日)在美國華盛頓舉辦的Sakura-Con上宣布第二季將於2018年播出,並公布兩位新角色「嘯狂狷」與「蠍瓔珞」的人設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二季預計2018推出

《東離劍遊紀》第一季劇情敘述西幽來的強者傲嬌大叔「殤不患」不慎被愉悅大盜G8人「凜雪鴉」纏上,逼不得已只能陪著丹翡和G8鴉前往每天嗨蔑天骸所在的七罪塔,最後雖然凜雪鴉打贏,但不慎被蔑天骸反將一軍,想趁機奪取天刑劍的如意算盤瞬碎。最後主線跑完了大家拆夥,而G8鴉為了尋找新樂趣偷偷尾行…尾隨殤不患……

 

《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今年公開

除了喜聞樂見的第二季消息以外,官方還在現場宣布作為銜接第一季&第二季劇情的外傳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將在今年內公開,想念殺無生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runchyroll.com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runchyroll.com

 

公布新角色人設圖

昨天(16日)在美國華盛頓所舉辦Sakura-Con上,《東離劍遊紀》官方首度公開即將在第二季現身的新角色「嘯狂狷」和「蠍瓔珞」,從人設圖圖上看來,一貫承襲了《東離劍遊紀》的奇幻華麗服裝風格,不知道戲偶化後是什麼樣子呢?又會由誰擔任聲優呢?太令人期待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圖片5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gsc_kahotan

虛淵玄真的是愛布袋戲愛到把這門藝術積極國際化,身為台灣人,心裡是感動又感慨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crunchyrol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