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離劍遊紀新作《生死一劍》影像化決定 銜接第一季&第二季劇情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hunderboltfantasy.com

因為2014年一次來台參與簽售會活動的機緣巧合,讓《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的知名劇作家「虛淵玄」就此墜入與霹靂布袋戲的愛河,由台灣的霹靂國際多媒體與日本Nitro+的布袋戲企劃於焉展開,在2016年7月8日推出陣容強大、製作精良的《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播出後廣受好評,並預告第二季製作決定。上週末官方藉由AnimeJapan 2017活動再度發表:將推出全新影像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

以原作主角之一的傲嬌大叔娼婦館……殤不患做為主角,講述第一季劇情結束到第二季開始之前所發生的故事,這部分是虛淵玄抱著對布袋戲的愛意重新寫成的,並不影響續篇的發展。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圖片3

圖片來自:サンダーボルトファンタジープロジェクト@TBF_PR

 

加入外傳「殺無生篇」劇情

除了傲嬌大叔以外,還將在《生死一劍》中加入《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外傳》小說的「殺無生篇」,敘述殺無生被GY人凜雪鴉始亂終棄……奪走重要的東西(貞操?)等各種恩怨情仇的起始。

圖片4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殺無生的師父也將出場。

圖片5

圖片來自:サンダーボルトファンタジープロジェクト@TBF_PR

嗯看來這個《生死一劍》就是三角戀……凜雪鴉受害者們的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サンダーボルトファンタジープロジェクト@TBF_PR

《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正在製作當中,播映時間等資訊尚未公開。

先去看個兩本東離尊♂嚴本等推出好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エンタMANTANWEB まんたんウェブ「 東離劍遊紀」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