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小說《東離劍遊紀》揭開殺無生、刑亥與凜雪鴉的過去

圖片1

圖片來自:東離劍遊紀公式 ‏@TBF_PR

咦,標題看起來怎麼有種三角關係感(誤)其實就是「凜雪鴉受害者協會」。總之一切都跟萬惡的根源、人稱G8鴉的凜雪鴉有關。凜雪鴉在《東離劍遊紀》裡的事蹟令觀眾印象深刻,當後來FGO梅林戲份增加後,兩位也常被共同粉絲拿出來比較,並創造出梅林雪鴉一詞,誰教他們都散發出可疑的氣息呢!

東離劍遊紀外傳小說(收錄刑亥篇・殺無生篇)

終於要揭開殺無生、刑亥與凜雪鴉過去的謎團!總算可以知道兩位究竟是怎麼被凜雪鴉玩弄於鼓掌之間。喜歡玩弄惡人的凜雪鴉又奪走了他們的什麼東西呢?難道是貞操!另外外傳中登場的「孌娘子」也很令人好奇!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トロプラス

是小說「楽園追放mission.0」作者手代木正太郎負責撰寫刑亥篇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殺無生篇章由輕小說《殺戮兔女郎》江波光則作者執筆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東離劍遊紀》相關衍生作品持續增加,如此一來在第二期正式開播前都不會缺糧食啦!

▼佐久間結衣老師畫的漫畫版目前也還在連載中,補足了不少旅途中的細節

圖片5

圖片來自:ニトロプラス

▼東離劍遊紀外傳《乙女幻遊奇》賣萌的蔑總超超超可愛的!!官方連載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chancro.jp

▼另外還有這部走喜劇路線的新連載「さんふぁん~東離漫遊紀~」(跪求丹衡哥的戲份可以多一點QQ)

圖片7

圖片來自:ニトロプラス

感謝官方給糧^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外伝小説「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外伝」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