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太空第5頻道》石田彰大神開金口唱歌的經典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又到了不定期的懷舊專題時間。正所謂溫故知新,經典作品值得一再回味,並推廣給更多人。今天要來回顧的這款音樂遊戲《太空第5頻道》最早是SEGA於1999年發行於DC平台遊戲,2002年移植到PS2版。以聲優控的角度,特別是崇拜石田彰大神的粉絲來說,這款遊戲最厲害的地方應該就是石田彰大神開金口唱歌啊~~石田彰大神一向是位很有原則的聲優,能欣賞他歌聲的機會並不多,所以更能凸顯《太空第5頻道》的經典地位。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故事設定:舞台為25世界的遙遠未來,來自外太空的摩洛星人發動攻勢,發射會令人不由自主舞動身體的神秘光線。就在全世界陷入恐慌之際,宇宙放送局太空第5頻道為了挽救低迷的收視率,派出菜鳥記者舞菈菈前往現場採訪。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當舞菈菈也用舞步回敬外星人後,摩洛星人就這樣被打倒!地球的命運就託付在舞菈菈手中啦~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雖然主角舞菈菈的聲優保密到家(設定為herself)但其他聲優陣容可說是相當豪華,網羅哈曼聲優榊原良子、速水獎、石田彰等堅強實力派!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石田彰大深的部分大約從7:00開始~

這款遊戲的音樂有種謎之中毒性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