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團體》毫不意外進榜奪冠的團體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nteractive.focus.kr

韓流歌手與演員在國際娛樂圈上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不僅把韓流帶向國際也在世界各國不停圈飯,而網路就是最好的媒介,透過無隔牆的網路世界把韓流散出去。在這當中就屬Youtube為最主要的平台,透過Youtube的音源統計可以了解什麼團體最受歡迎,在不分前後輩、不分男女團只看娛樂渲染力的情況下又是哪團獲得全世界粉絲的支持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答案就是BTS 防彈少年團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tsdiary.com

BTS出道還不滿四年就已經快追上前輩成績

出道還不滿四年的防彈少年團並沒有在競爭激烈的新生代中被淘汰,反而穩扎穩打發揮實力培養人氣,在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中見證防彈少年團的好底子。透過Youtube統計防彈少年團的音源總瀏覽已突破40億大關,雖然在數據中韓流還是以PSY為主要領導者(畢竟PSY的紀錄還曾經讓Youtube吃不消),不過防彈少年團的成績不亞於江南大叔,直接以超高瀏覽數正式成為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團體!(蓋章認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artists.youtube.com

而《Dope》與《Fire》就是當中最火紅的兩首代表曲

防彈少年團不僅歌曲厲害,就連舞蹈影片成績也誇張的好

今年新曲《Spring Day》在三月初時隨即推出Dance Practice版本教螢幕前的觀眾如何跳好跳滿,但僅是舞蹈影片就已有五百多萬的觀看數,更不用說MV也快突破七千萬大關,只能說防彈少年團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好,才會讓世界各地的"軍隊"(ARMY,官方粉絲名)不停增加,哪天他們要一統天下也不是問題啦(?)

恭喜防彈少年團成為Youtube上最受歡迎的團體!(灑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infokuberit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