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漫畫《青葉的秘密樂園》理想的獨處世界才是最療癒的時光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家喜歡和親朋好友團聚的熱鬧感覺,還是比較享受個人的獨處時光呢?昭和BL《よろしゅうおあがり。》(多謝惠顧)作者妹尾あつし老師,本月發表以獨來獨往的上班族青年為主角的短篇故事。雖然內容篇幅不長,卻也點出營造愉快的個人世界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紓壓方式。

妹尾あつしに前作:BL漫畫「よろしゅうおあがり。」

繼承老家和菓子店的大木譽,為了讓自家成為京都第一的和菓子店努力修行中。某日卻遇見一位臉上被種草莓的奇妙男子近藤,更奇怪的是,這傢伙的口氣居然一副跟他很熟的模樣!?不過一開始就算看不順眼,最後當然還是發展出很甜蜜的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妹尾老師全新短篇「青葉的秘密樂園」目前正公開刊登於COMICポラリス

故事一開始就透過熬夜工作的苦命上班族們揭開序幕,然而日本職場文化經常會要求職員必須犧牲自己的下班時間和主管同事應酬。(工作就已經很操勞了,還得陪笑實在很悲慘…)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但我們帥氣的主角青葉才不耍這種職場潛規則咧!下班就直接頭也不回地走人(如果是現實世界一定會屈服於主管的威權)。不擅長集團行動的青葉,最大的樂趣就是到澡堂好好放鬆身心,藉由清洗身體的過程釋放所有壓力!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在澡堂裡還可以順便刷牙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最後終於可以上床睡個好覺,溫暖的被窩就像戀人的懷抱般溫暖❤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一個人獨處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特地想話題和別人聊天,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青葉くんの秘密の楽園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