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救護隊》最新預告 世界最狂救生員就在這裡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與其說「世界最狂救生員」,我認為對於《海灘救護隊》更精確的描述應該是「世界最狂的救生員與世界最倒楣的救生員」的故事才對吧!哪個國家的救生員還得打擊邪惡、男男吻、捧蛋驗屍、外加扮女裝?為了讓翻拍成電影的《海灘救護隊》成功,曾經的迪士尼陽光男孩柴克艾弗隆可以說是豁出去了,還被巨石強森用蛋蛋霸菱......不過他有讓人移不開目光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相陪,也不能算是太倒楣。到底是幸運還是倒楣,就讓各位自己看了《海灘救護隊》的預告後決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灘救護隊》最新預告 到底是世界最狂還是世界最倒楣呢?

由巨石強森與柴克艾弗隆主演的電影,改編自 1989 年美國知名電影影集《海灘遊俠》,故事敘述巨石強森飾演經驗老到,且個性嚴謹的老牌救生員,直到有一天由柴克·艾弗隆飾演的年輕救生員加入,個性不拘小節甚至有點漫不經心的他,兩人彼此爭鋒相對同時也將一起追查在海上即將進行的犯罪事件。

在《海灘救護隊》的新預告裡,柴克艾弗隆男男吻+捧蛋驗屍,我們當然也不能忘記他在前一隻預告裡也做出了同樣悲慘的犧牲......

《海灘救護隊》前一隻預告

女裝+屍油,噁唷我的老天

看完兩個渾身體脂肪大概只有3%的肌肉臭男人,讓我們換一下口味,來看看這裡面最柔軟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之前替GQ所拍照片

 

有一雙空靈眼睛與養眼身材的亞歷珊卓·妲妲里奧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hollywoodtuna.com

 

 

《海灘救護隊》電影台灣5月25日起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如果能選,各位會選《海灘救護隊》裡三個正妹救生員

圖片10

圖片來自:tenor.co

還是凱特阿普頓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pandawhal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tun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