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談《進擊的巨人》當年炎上事件如今成為玩笑題材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進擊的巨人》動畫二期開播至今,每一集可說是毫無冷場、精采絕倫,觀眾們熟悉的吃貨莎夏、女神克里斯塔等角色都各有活躍場景。當然二期最重要的還是將揭露許多重大情報,怒濤般的展開不容錯過。以超水準的製作品質備受注目的WIT STUDIO,也在最近由製作人中武哲也先生接受採訪談幕後心得,其實就連四年前網路上的「炎上」製作組都看在眼裡。

《進擊的巨人》動畫二期絕讚放送中

Q:在改編動畫的過程中有特別留心哪些部分?

荒木哲郎總監督除了運用高超的演出技巧所製作的OP影像、並透過細心調整以凸顯各話令人熱血沸騰的橋段,在保留進擊風格的狀態下製作。肥塚正史監督則是發揮俐落的統率力整合現場。另外為了強化畫面校果,安排三位動作作畫監督今井有文、世良悠子、胡拓磨各自負責擅長的集數,展現流暢的戰鬥作畫。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胡拓磨老師繪製的畫作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_shingeki 

總作畫監督門脇聰、山田歩的顔藝作畫與巧妙的戲劇演出功力,大幅增強角色帶來的衝擊感。人設兼總作畫監督淺野恭司每周都是在堅持一定的作畫品質下才交出成品。

最後談到第一期製作中的插曲。當時WIT STUDIO成立沒多久,儘管眾人在準備期間都相當興奮又期待,然而一但開始進入制作期間,卻過著每天被公司的營運以及製作日期追著跑的日子。那陣子還因為在推特上徵求動畫師引發炎上騷動(原文:ツイッターのスタッフ募集でWITがネットで炎上しましたが),而大家也非常認真看待炎上事件,到了現在則是被當成開玩笑的題材。所幸製作組沒有任何人脫落,所有人都是忍耐著以意志力奮鬥,努力完成作業。進擊的巨人也成為該年度熱門作品,證明製作組的辛苦沒有白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順帶一提,進擊的巨人二期OST將在6/7發售,31話插曲用的是「Vogel im Käfig」新版本♪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就算已經知道劇情展開,但動畫組在31話營造氣氛的演出依舊非常震撼,感謝所有幕後STAFF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進撃の巨人」シーズン2クオリティーの“維持と意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