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衣生調教松岡《遊戲人生》最閃廣播正式復活❤下週舉辦直播節目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動畫《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的衍生Web廣播《NO RADIO NO LIFE》,由主角空與白的聲優松岡禎丞茅野愛衣以及空氣嘉賓島崎信長主持。雖說是動畫衍生的廣播節目,不過廣播的大部分內容都跟動畫一點關係也沒有,最主要還是聽松岡禎丞茅野愛衣花式放閃,還有愛衣公然調教松岡的樂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甜蜜傳說再度復活

今天(5月19日)《NO RADIO NO LIFE》迎來第三度復活,不過第一回倒是沒愛衣的「聲」影,由「松岡禎丞」搭配在《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中,擔任「史蒂芬妮·多拉」聲優的「日笠陽子」共同主持。「茅野愛衣」則預定將於下週五(5月26日)的節目中正式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Archonia.com

 

日笠陽子調戲松岡

雖然放閃和調教都要等下週,不過人妻一開始就馬力十足,一開頭就自介「大家好我是茅野愛衣~」松岡沉默了一下,無語了啊哈哈哈。陽子:「是不是因為不是愛衣醬受到打擊了?(笑)」松岡:「不不不,沒有沒有」。對於人妻大玩「茅野愛衣(CV:日笠陽子)」松岡整體呈現一種無言的氣氛XD

 

 

期待下週!

最閃廣播即將復活~官方對這賣點也心知肚明,充滿惡意表示:請繼續關注創下各種傳說的兩人再度同台。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別忘了之後還有《刀劍神域Alicization篇》呢……足以威脅亞絲娜正妻地位的大概也只有茅野愛衣配的愛麗絲了(澤城美雪:「松岡基本上只跟愛衣講話,戶松遙好可憐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おた☆スケ【声優情報サイト】Aかん〜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