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網友都說《尼特族其實不好過》現在放棄暑假就開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huing.net

尼特族、家裡蹲是日本嚴重的社會問題,偏偏許多日本動畫卻都有出現這類角色,甚至還過得輕鬆愜意讓觀眾看得也想窩在家裡了!不過有位日本網友對尼特族下的評語卻狠狠戳破大家的夢想,原本以為當尼特族可以一生過著無止盡的暑假,事實上只是不寫作業拖到暑假最後一天罷了啊!你也能理解這種心境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動畫世界當尼特族好像非常享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etnavi.jp

不工作、不上學、專門啃老的尼特族在日本動畫中常常顯得十分快活,每天都像是暑假一樣無憂無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還有很高的機率穿越到異世界成為萬人迷……但是日本匿名討論區的一則留言卻點醒許多想當尼特族的網友!


「常聽人家說尼特族每天都在放暑假,事實上每天都是擺著作業不寫想撐到8月31日的心情吧」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意思就是尼特族再怎麼擺爛,終究有一天需要面對自己擺爛的後果,而尼特族的每一天其實都非常害怕那一天到來……


尼特族每天的心境都像這個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weet_maruko

如此一針見血的評論讓當過尼特族的網友們非常有感……


「領失業保險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j1bdx


 

「當了半年家裡蹲的大叔很有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i_ful


「療養中就是這種感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nhl_night


「我是不寫作業放到9月1日又裝病一天的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obNob_jp


「永無止盡的八月!」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ght_aoi

(´・ω・)當尼特族真的這麼難過嗎?說不定有機會穿越到異世界耶?

(°∀。)現在放棄暑假就開始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えぬ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