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音樂x日本動畫《星際牛仔》好萊塢將改編拍攝真人版美劇★

圖片1

圖片來自:ja.aliexpress.com

老實說能不真人化當然是最好(笑),但在大環境的驅使下,如果真人化終究是無法避免的一役,那麼,以「美劇」的形式呈現《星際牛仔》(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Cowboy Bebop),應該算是一種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吧,無論資金與技術方面都是w。手握《星際牛仔》版權的SUNRISE已確認將與美國Tomorrow Studios合作拍攝《星際牛仔真人版美劇,企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手繪時代尾聲的原創動畫

《星際牛仔》無論是作畫流暢程度乃至於配樂都擁有超一流的表現。有多精彩?聽聽看就知道。

本作揉合不同的元素,包括爵士、藍調音樂、異形、西部片的氛圍,甚至是李小龍,並涵蓋諸如同性戀、存在主義、虛無主義等議題的探討,不但不顯突兀,廣泛的題材反將動畫襯托到了藝術層次,屢次獲獎項肯定,同時因高度娛樂性而獲得全球觀眾的喜愛,堪稱是一部能夠跨越國界的神作。

圖片2

圖片來自:JCナレッジマネジメント

 

《星際牛仔》真人化企劃

早在2009年時,SUNRISE就曾與二十世紀福斯、3 Arts達成三方協議,共同拍攝《星際牛仔》真人版電影,還被媒體揭露要找基努·李維(Keanu Charles Reeves)來主演,不過之後就又杳無音訊。

圖片3

圖片來自:LP-KYOTO.JP BLOG

動畫監督「渡邊信一郎」表示過他還不想做續作動畫:「除非我確定自己擁有比製作出《星際牛仔》更好作品的能力,但我不確定那會是何時。」也不想真人化(2014年):「我不知道好萊塢在想什麼,聽說他們也有很多問題。」不過畢竟版權在SUNRISE手上www這回看來美劇化是勢在必行的了。

 

《雷神索爾》編劇、《越獄風雲》製片

從目前已確認的消息看來:SUNRISE是認真的。目前已公布的製作陣容,包括編劇確定交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的Christopher Yost擔任。

圖片4

圖片來自:海外まとめネット

製片團隊則包括SUNRIDE的代表、超人氣美劇《越獄風雲》的製片人Marty Adelstein等,再度展現要把規格做大(預算也大XD)的氣魄。

圖片5

圖片來自:aliexpress Japan

《星際牛仔》調性不同於一般日本動畫,如果想重溫的話我個人還蠻建議看英配的版本,包括各種帶著黑人、印地安、印度、中國口音的英文腔調,聽起來真的是高還原,甚至比日配更到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ss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