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路人系男子的憂鬱》帥哥光芒太耀眼路人甲承受不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界似乎掀起一股路人甲風潮,紛紛冒出各種主打平凡不起眼路人的作品。畢竟看太多成績優秀、運動萬能的超人主角也是會膩的(誤)光是今年內與路人有關的漫畫就有「主役じゃない方の僕ら(不是主角的我們)」、主打抹布x抹布的BL漫畫「モブ山A治とモブ谷C郎の華麗なる日常への挑戦作」。另外還有這部「モブ系男子の憂鬱」雖然號稱是路人等級的主角,但其實長的很不路人

「モブ系男子の憂鬱(路人系男子的憂鬱)」作者:大橋キッ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越智在故事一開頭先自我介紹,強調本身從小就很平凡,然而以讀者的角度來看這長相明明就很可愛吧!!(而且越看越像是A3!登場角色松川伊助)只能歸功於大橋老師畫風美,所以連路人主角都很可口

▼存在感太薄弱被發贈品的大姊姊忽略早就是家常便飯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此低調的主角卻被兩位高大帥氣、走路彷彿會散發仙氣的美男子須賀野、海東纏上!雖然他們自稱喜歡主角的長相,可惜因為鋪陳篇幅不夠,有種他們其實根本只是看上人家的肉體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路人系男子的憂鬱》單行本同時收錄的年下攻高中生x上班族則因為色氣滿點頗受好評,好像比本篇還受青睞?

看了本作的路人主角開始有點不懂路人系的定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